close

一大早逼著我妹陪我去新天地看新開的line cafe,原本擔心要排隊很久會耽誤接下來的行程,缺意外的人少,害我還以為找錯地方,直到看到巨大的熊大才安心。line的商品真的都好可愛唷,可惜價格不可愛,才沒讓我手滑。不過既然來了還是要點些東西當早餐吃,選了馬卡隆和巧克力,本來想說可以看到可愛的熊大拉花,卻得到瓶裝巧克力...都要哭了我現在想想也真是傻,巧克力怎麼會有拉花呢呢呢!!!!!!

吃完貴鬆鬆的早餐後就在新天地走走,走馬看花後就前往七寶古鎮...(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海
    全站熱搜

    A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