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寫這種有點感傷的文真是不適合

但我需要一個抒發管道阿~~~

話說今天一大早帶小美女散步,因為過年放鞭炮的緣故

小美女常常沒走完既定路線就夾著尾巴逃之夭夭

今天反常的一直走,然後一直大便,每次看他大便都很羨慕

居然如此順暢(已離題)

就在我撿完小美女的第四次便便後

我在我家附近小學看到一隻白色狐狸犬

一開始還想說主人居然一早在小學遛狗

還很高興的叫小美女來看

然後還跟她打招呼

結果越走越不對勁

因為狗主人不見蹤影!!!OMG

我當下就想說她走失了

可是大過年的獸醫院也沒開

我完全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麼

也沒辦法帶他回家

常常覺得自己是有愛心的人

但真的發生了該伸出援手的事就發現自己變成小叮噹

最後

希望有人可以提供解救流浪貓犬SOP

希望這隻白狐狸犬可以早點回家/南港忠孝醫院/有揹背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