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0中午補完習後立馬搭著便車前往嘉義與花生會合

從傍晚開始為期三天的爆食之旅正式開始

晚上由牛奶意麵揭開序幕

因為不是美食部落客(其實是詞窮)就不多做評論,而且我也不記得店名惹

吃完後就去中正大學打保齡球兩個人80幾分,其他就盡在不言中

 

12/31早上和花生去中正大學的圖書館,大學的圖書館真是不錯

至少安靜,雖然很熱有點顛覆我對圖書館很冷的印象

美中不足的就是吃飯都要走一段路花了不少時間

我們計畫在圖書館念完書後在樓下玩仙女棒

但是10點閉館後就筋疲力盡的我們決定推延至隔天XDDDDD

回到花生家後開始看跨年晚會的節目

讓101煙火陪我們從2014到2015

 

因為隔天早上要早起所以我們大概1點多就睡了(?)

希望可以在明天開館準時入場

1/1因為花生的鬧鐘關不掉所以沒有賴床

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喝完低於體溫的熱奶茶後前往圖書館

今天圖書館只開到五點所以一開始就要專心

.

.

.

.

.

.

好啦是也沒有非常專心對不起!!!!!!!

中午吃了鱈魚漢堡,吃完後跑到漫畫區看了一下,因為想看的漫畫太多了

所以趕快夾著尾巴逃走,免得萬劫不復

念書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尤其又是環境好的圖書館

下午五點閉館就和花生回家,但是1/1晚上很多店都沒開

和花生吃完雞肉飯後就跑去玩仙女棒,許了幾個願望

(不過剛剛回想似乎沒許到"交男朋友"這件事...)

玩完仙女棒後突然想喝咖啡,花生就帶我去咖啡王國

如果我住在這一定會成為這間店的忠實顧客哈哈哈哈

回家後覺得實在是太飽太有罪惡感了

就開始練腳踏車(誤),去學校散步,卻沒想到看到令人震驚的一面...

1/1是假日又是晚上,整個校園充滿著寂靜,一點動靜就讓人膽戰心驚

我們的正趨光性帶我們走向一個燈火通明的場所,原以為是有展覽

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

居然是自修室而且滿滿的人omg~~~~

我和花生大為震驚,突然有種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的感嘆

以前大學很多時間卻不知道好好珍惜凹烏!!!!

新的一年的第一天過得很充實也有所啟發,相信今年我們都能順利達成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