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做矯正前的檢查,拍片和做齒模,付了3100

在這之前還發生了些事情

補完先前很深的蛀牙後當天晚上刷牙超級酸

害我都不敢刷牙,因為診所實在太多人,櫃檯說過幾天再看看有沒減緩

沒減緩再來給醫生看看,於是我又默默等了幾天

結果就好了(差不多一星期)

之後我去洽詢另一家專門矯正診所,

非常之專業,幫我的牙齒拍X光和相片

因為要拍旁邊和上下顎的牙齒照

所以有放鏡子,為了避免鏡子起霧

有不停的噴氣,而冷風灌進去導致我的敏感性牙齒超級痛!!!!!

痛到我要起肖了

我去諮詢的醫生很有名,但是也很貴

本來想詢問他我的缺牙可否矯正往前拉,她說有辦法但是不建議

須要打骨釘,給我看其他案例,此案例做了4年才拉回來

他問我願不願意花4年的時間。(我當然不希望阿:(  )

最後還是矯正後植牙,金額是30多萬(全口矯正)

我的媽阿!!!我在我家這邊也才預估20萬出頭(半口矯正)

這金額快嚇死我了,而且我覺得他有抬高價錢的感覺

因為他有問我預算,我說20萬

他不知道我的預算是指半口矯正+兩顆植牙(他以為只有矯正)

還跟我說因為在同一間診所做植牙所以可以算便宜點

......。

好吧!!只能說價錢實在太貴,無法接受

諮詢完這間後過了幾天,我左側牙齒好像有點不舒服

隱隱約約不知道怎麼說,並不是很痛就是脹脹的

再過幾天疼痛加劇,已經開始有無法冷靜做事的感覺

再去給醫生看,敲敲打打後沒甚麼問題,一吹風就開始痛的齜牙裂嘴 :目

醫生說是先前補很深的那顆,但是敲他不會痛應該是還好

就開了藥讓我會痛的時候吃

現在過了一個禮拜,偶爾會痛但是大部分時間是好的!!

真是太好了,果然時間是良藥。

只是良藥苦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