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做了最後一次的補牙

醫生說有點深 就幫我打了麻藥

我真是求之不得!!!

比起鑽牙的痛

上麻藥根本是小巫見大巫

 

今天媽咪也陪我去跟醫生做諮詢

問的很詳細,回答的也很詳細

 

First at all,我必須拔掉四顆智齒

(雖然我是不大喜歡拔有用的牙齒,不過似乎是遲早的事)

 

Second,進行一連串的矯正資料蒐集,開始矯正

 

Third,矯正完畢後,該做牙套的做牙套,該植入植體就植入植體

 

Fourth,植體接接頭(?)

 

Last but not the least,裝上假牙,定期回診,看狀況如何!!

 

希望這件事能快快定下來,讓我的心早日解脫。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