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近幾年來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去看牙醫的日子

從昨天開始就誠惶誠恐,做什麼事都無法放鬆

兩三個禮拜前預約時是怕肉體上的痛,後來想到要補缺牙做牙橋要花很多錢漸漸轉化成心理上的痛

這些痛從時間一步步逼近後開始交雜在一起,五味雜陳、痛不欲生

三不五時就想補牙很痛補牙很貴,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果然牙齒還是要從小保養

 

因為預約早上九點半,壞處就是要早起,好處就是不用讓時間慢慢的折磨我

星期一晚上還做夢,夢到我10點多才跑去看

診所外面排得滿滿的人,好不容易才進到診間

醫生拿著 ㄍㄟ ㄒ 用力的在我牙齒上劃來劃去

奇妙的是我一點都不痛(廢話,你在做夢欸)

結果我就驚醒了

我想也是這個夢給我很大的勇氣,告訴我看牙齒不痛的啦!!←莫名其妙的結論

 

其實今天就是先給teeth拍張照+洗牙

然後撿查了牙齒,有些蛀牙預計要分2~3次處理

缺牙的部分由於年代已久,後排牙齒前傾

若要做牙橋則必須矯正她們,帶個維持器10~12個月

才能磨小做牙橋

除去上述方法,就只能植牙了

但是植牙又貴又痛(聽說)

我實在無力招架

Anyway短期是不會有預期的支出了(吧?)

還是趕快找工作存錢弄牙齒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